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場健康講座:「創造好人緣的溝通心法(3/8)」、「中高齡的營養保健(3/14)」,歡迎同仁踴躍參加。

職業安全生中心將於3月8、14日下午13:00-14:00,假行政大樓第二演講廳辦理職場健康講座,分別邀請森田琳諮商心理師主講「創造好人緣的溝通心法」、亞東醫院杜世文營養師分享「中高齡的營養保健」,講座資訊如下,歡迎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一:【生活新品格之創造好人緣的溝通心法】
一、時間:112年3月8日13:10-15:00
二、地點:行政大樓第二演講廳
三、演講內容:人際溝通是門藝術,無論在求學、職場、家庭、同儕、親密關係…等面向,都會需要我們不斷學習,透過創造好人緣的溝通心法,讓大家減少摩擦,溝通變得更加順利。
四、講師:森田琳 諮商心理師

講座二:【中高齡的營養保健】
一、時間:112年3月14日13:00-14:00
二、地點:行政大樓第二演講廳
三、演講內容:營養是生命的基石,每天的飲食健康是健康老化、活躍老化的關鍵。如何了解「吃的下、吃的夠、吃的對」重視中高齡營養新食代。
四、講師:亞東醫院 杜世文 營養師

報名方式:請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TTjqanqk8YTgjVmJ8
全程參加者將核發在職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時數與公務人員教育訓練時數。
詳洽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職護 張惠菁小姐 分機1403

敬祝
平安健康
職業安全衛生中心關心您!!
瀏覽數: